紀培慧《爆》出師生激情床戰 混血妞只愛年長男

  • 紀培慧(左)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中帶上粉紅假髮,假扮援交妹。(圖/截自網路)

  • 台美混血兒紀培慧在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中,有超尺度的演出。〈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杜沛學/專訪

台美混血兒紀培慧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中突破演出,不但戴上粉紅色假髮、穿上吊帶網襪,演出「假援交妹」,還和劇中老師大談師生戀,更有 一場火辣辣的床戲,她在其中脫到只剩內衣,雖然之前的作品中也曾裸背上陣,但這回眼前還多一個男生在看,讓她好緊張,導演鄭有傑還特別下令清場。

紀培慧在《爆炸》中和黃遠及巫建和都有曖昧情愫,現實生活中會比較欣賞誰?紀培慧大呼:「他們年紀都太小了啦!」她一向都喜歡比自己年長的男生, 「小一點點都不行,同年齡已經是我的極限了。」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有才氣和沉穩的個性,因為她喜歡兩個人在一起能有所成長。因此如果真要比較,紀培慧說, 巫建和的成熟個性會比較吸引她。

↓紀培慧(上圖下,下圖右,)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中有超尺度的床戲演出和造型裝扮。(圖/截自網路)




紀培慧現在還是俄文系大四生,從13歲開始她就知道自己日後會成為藝人,但還是大方談戀愛。紀培慧的初戀是在16歲,對方是同學的朋友,不過輟學到英國學髮型設計,雖然沒有再繼續讀書,但是相當有才華。經紀公司當時對於紀培慧的戀愛對象相當擔心,還偷偷派人跟蹤、調查。

結果當時竟有人「通報」經紀人,紀培慧竟然和「女生」在大街上摟摟抱抱,讓經紀公司相當緊張。後來才知道,只是因為紀培慧的初戀男友長的太陰柔,紀培慧大笑表示,自己就是這樣百分之百不看對方的長相,因此每一任男朋友都讓經紀公司很「傻眼」。

↓紀培慧的台美混血臉孔,讓她在小學時飽受欺負。(記者邱榮吉/攝)




紀培慧曾在節目上透露,小時候曾遭到班上同學排擠。幼稚園的她隨媽媽到大陸工作,後來回台灣讀書,不過講中文都已經有大陸口音,再加上她又長了一 張混血兒的臉,同學都把她視為怪胎,動不動就找機會捉弄她,讓她幼小的心靈蒙上一層陰影。情況一直到升國中才好轉,那時的她大放異彩,拚命交朋友,恢復開 朗本性,也才有機會進入演藝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