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大露事業線秀網襪 廝殺男性玩家

  • 劉香慈26日出席電玩遊戲活動,大露事業線與玩家廝殺。(圖/記者盧怡秀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士官長」劉香慈26日為電玩出席代言活動,化身為「伊娃」的她更是大露D奶事業線與玩家競賽,活動更是選在知名精品旅館薇閣舉辦,讓她坦言有點害羞,不過劉香慈笑說「如果旅館要找我當代言人,我會很樂意!」

劉香慈一襲深V爆乳裝出席讓人看了目不轉睛,其中她又與五位幸運粉絲進行遊戲廝殺戰,她笑言「這幾天為了這個比賽,在家可是勤奮的練習!」不過比賽過程當中,戰況的膠著可讓劉香慈驚呼連連。

只是活動辦在知名的精品旅館「薇閣」,讓劉香慈坦言有點害羞,不過近來隨著《新兵日記》爆紅,若旅館找她當代言人,她可是相當樂意,「過去我有券 都不太敢來,怕公眾人物的身分會被拿來放大,如果我當代言人就可以來的名正言順了。」(去看劉香慈火辣出席電玩遊 戲:www.nownews.com/2010/12/26/340-2676846.htm)

▼劉香慈火辣出席電玩遊戲與幸運玩家PK。〔圖/記者盧怡秀攝〕







遊戲當天劉香慈與共同參加的玩家分成兩組PK,原訂要進行兩回合的廝殺戰,卻在第一回合結束後電腦突然過熱,電線冒出濃煙更竄出火花,讓最後遊戲 不得早早結束;雖然劉香慈稍稍受到驚嚇,但她也笑說「可能是我太熱了,才會燒起來!」這意外的插曲不但讓玩家留下難忘回憶,就連「士官長」本人都直言和電 玩背景「太巧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