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玩宜蘭」創意撲克&導覽手冊 24日起免費索取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為讓民眾更加輕鬆的吃遍宜蘭城美食小吃,宜蘭市公所邀集專家,以故事性採訪,配合文案撰稿、攝影及美術設計等整合編輯,發行「吃喝玩樂、嚐玩宜蘭」導覽手冊及創意撲克牌紀念品,24日起免費供民眾索取。

宜蘭市公所表示,導覽手冊內容詳述優良店家介紹,並將獨具特色的宜蘭精緻美食,透過優美文字及圖象呈現,讓民眾一本「吃喝玩樂、嚐玩宜蘭」導覽手冊在手,便能輕鬆遊遍美食商圈及美味小吃。

另外,在吃喝之餘,不忘娛樂,所以發行特色小吃撲克牌,撲克牌往往是大家出外旅遊不可或缺的趣味遊戲品,除了提供民眾在遊玩之際,更期許藉由娛樂趣味性中,認識宜蘭好味美食及店家資訊,品嚐道地宜蘭絕妙好滋味,玩味宜蘭。

市公所表示,「吃喝玩樂、嚐玩宜蘭」導覽手冊及撲克牌將於24日(星期五)起,在市公所上班時間內,假2樓農經課憑身份證明文件一人一證,供民眾 免費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民眾也可以在宜蘭市公所官網下載導覽手冊列印(http://www.ilancity.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