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墜馬照曝光 兩眼瞪大嘴開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內蒙古拍攝《楊門女將》的張柏芝,一場救愛兒的戲讓她不慎從馬上摔落,嚇壞在場不少人;不過好在她即刻回報「沒問題」,才讓大家鬆口氣,事 後張柏芝更是透過化妝師在微博上貼上一張受傷的照片,告訴粉絲她沒事。只是,這張墜馬照22日曝光,張柏芝當下瞪大的雙眼、嘴巴微開的表情,都看出當時的 驚嚇。 

  • 張柏芝在拍攝《楊門女將》時,不慎墜馬的照片曝光,兩眼瞪大嘴開開真的讓她嚇到!(圖/擷取自中娛網)


張柏芝日前拍攝《楊門女將》不慎墜馬受傷,讓廣大粉絲心急如焚,最後她更透過化妝師Will在微博上貼出美照報平安;只是當時的墜馬照也在22日曝光,由於身上、頭上都穿戴著盔甲,當時一落地就很難站起來,張柏芝臉上表情更是呈現驚恐表情,讓在場工作人員全都嚇了一大跳。

▼張柏芝日前拍戲時,不慎墜馬的照片曝光。(圖/取自中娛網)


▼張柏芝日前在微博上PO出墜馬後的傷照。(圖/取自微博)


由於開拍當日風沙相當大,張柏芝事前還在馬背上試了兩次,但在正式開拍時,馬匹突然失控將她摔至地上。好在這回她僅受到輕微擦傷,事後還貼上美照報平安,更安慰粉絲寫下「一定要記得我永遠是最能忍痛和有勇氣的女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