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種猴子? 貼心老爸搞創意逗笑全家

  • 國外有一個超有創意的父親,把自己的鬍子畫上眼睛與鼻子,並用毛巾把眼睛以及臉龐整個遮住,裝扮成一隻模樣搞笑的猴子。(圖/擷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哭鬧時不知該怎麼辦嘛?國外有一個超有創意的父親,把自己的鬍子畫上眼睛與鼻子,並用毛巾把眼睛以及臉龐整個遮住,裝扮成一隻模樣搞笑的猴子,讓許多人看了都不禁會心一笑。

國外出現新品種寵物?影片中的生物有著人的牙齒和嘴巴,並且會發出一些奇怪的叫聲,一旁的人看到他都在捧腹大笑。其實這神秘的生物,正是一個父親的巧妙創意,他利用自己的鬍子裝扮成搞笑的猴子,逗得每個家人哈哈大笑。

網友看完影片後,大讚這位父親的舉動實在太有創意、太可愛,這真的是小孩最棒的玩具,甚至有人覺得,如果這人是他老爸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