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成本,收入好 「行動美容師」登2010熱門工作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國內景氣回溫消息頻傳,但老百姓薪資卻始終不見調漲,「薪」情實在有夠差!除了多找兼差工作、開源節流之外,也有良心企業為了讓民眾荷包賺滿滿,推出行動美容師就業計畫,截至目前為止培訓成功的「美的達人」平均月收入三、四萬起跳。

業者鴻圖國際說資深的行動美容師更有機會挑戰年收入百萬,對此民眾大讚「根本就是2010年最吸引人的工作」。發言人表示,許多女性上班族或家庭 主婦,利用業餘時間兼差工作,經常把自己搞得像腐女一般,因此有越來越多女性朋友加入「美的達人」,一方面提供親友或客戶美容服務,還能隨時掌握最新流行 資訊,讓行動美容師成為女性朋友兼差熱門選擇。

除了時間彈性,適合全民之外,業者也進一步說明,「美的達人計畫提出幾項利多保障,包括擁有完善的福利獎金及紅利分享制度,且不須承擔商品庫存、 囤貨壓力,減輕不少創業負擔,總公司更會不定時給予廣告協助」,有創業者說,可以享受到當老闆的自由,不必再看老闆臉色做事,且做得越久,能累積越多忠實 顧客,保障了每個月的基本收入。

擔任會計工作的曾小姐認為,除了可當作正職之外,也適合有正當工作的上班族兼差,因為時間非常彈性,培訓成功的話加上平常上班的薪水,月薪有機會挑戰七、八萬。

也有家庭主婦表示,加入這個計畫之後,可以趁小朋友去上課時間兼差,貼補家用,加上總部提供免費教育訓練課程,而貼心的預約制課程,則方便自己控制上班時間,完全不擔心佔用親子時間。

不管是將行動美容師視為主業經營或是為自己增加一份兼差收入,儼然都是一項利多。但鴻圖國際提醒有興趣加入行動美容師得女性朋友,加入前最好先上網蒐集相關資料,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商品與創業方式,才能成為真正的「美的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