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熱吻好幾回 橫濱小貓熊夫妻大秀恩愛

  • 橫濱市野毛山動物園內一對小貓熊超恩愛,牠們每天早上起床到展示區後,就先來個熱吻,而一整天下來,夫妻倆總要親上好幾回。(圖/取自日本產經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橫濱市野毛山動物園內一對小貓熊超恩愛,牠們每天早上起床到展示區後,就先來個熱吻,而一整天下來,夫妻倆總要親上好幾回。這麼甜蜜的景象吸引不少民眾目光,牠們也因此成為超人氣明星。

日本《共同社》報導,8歲的老公「海」與10歲的嬌妻「金太」,從11月左右開始出現熱吻舉動的。園方工作人員表示:「頭一次在動物園內目睹類似舉動,不清楚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希望到明年1月上旬繁殖期到來前一直能看到。」

據報導,「海」和「金太」雖然偶爾會吵架,但其實關係很好。園方工作人員指出,聖誕這一戀人間的節日越來越近,希望民眾都來看看牠們恩愛的模樣。

小貓熊學名「Ailurus fulgens」,也稱為「火狐」,英文「Fire Fox」即是直接譯名。牠是一種哺乳類動物,分佈在大陸南方到喜馬拉雅山麓、不丹、印度、緬甸等地,屬於食肉目、小貓熊科。由於部份特徵與浣熊相似,因此常常被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