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帶愛狗屋虎入鏡 非常識相不敢亂動

  • 蔡依林身穿一襲歷史已逾百年的古董蕾絲洋裝拍攝宣傳照。(圖/華納)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日前蔡依林為了世界巡迴演唱會試裝,當天她身穿一襲歷史已逾百年的古董蕾絲洋裝,市價上百萬,並請來設計師在肩膀上做了巧思,結合古典與前衛,Jolin表示,演唱會上除了精彩的表演內容,服裝上也不會讓歌迷失望。而拍照當天,她的愛狗屋虎也一起到了攝影棚並入鏡拍攝。

原本工作人員還擔心屋虎會一直跳到Jolin身上,勾破古董蕾絲洋裝,但屋虎彷彿知道衣服看起來要價不斐,一直乖乖的呆在Jolin身旁,也索性讓攝影師捕捉到Jolin和屋虎的酷模樣,讓她笑說:「好乖喔,很識相啦!古董洋裝要是有一絲ㄧ毫損傷可是不行的!」


▲蔡依林帶愛犬屋虎入鏡。(圖/華納)

另外,今年中旬蔡依林因拍攝國際時尚中文版雜誌,因緣際會與村上隆見面,兩人用英文相談甚歡,不僅合影留念,村上隆對Jolin的愛犬屋虎也很喜 歡,回到日本後更看著Jolin照片,神來一筆親自畫了一幅插畫寄給她,讓Jolin受寵若驚,對這插畫也愛不釋手。村上隆甚至考慮要依照這圖像中的 Jolin做出與真人一比一的等身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