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鄭元暢耍親密 郭采潔不惜祭出「愛的半截」

  • 鄭元暢(右)與郭采潔在《國民英雄》中耍親密。(圖/三立)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國民英雄》日前在淡水滬尾砲台取景,鄭元暢與郭采潔十指緊扣耍浪漫,拍攝親蜜鏡頭時,郭采潔不斷笑場,「因為有一幕我們要拍出『接吻前一刻』的氛圍,但因為小綜的臉離我脖子很近,感覺癢癢的,忍不住就笑場了。」

鄭元暢與郭采潔在《國民》播出時,都會同步和網友在臉書上討論及分享,鄭元暢說:「大家看的都很仔細,也很入戲,而且馬上就會互動討論,提供意見 讓我們參考。」郭采潔則透露接下來的劇情:「我們兩個會有點孤苦無依、同病相憐的感覺,然後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在對方心裡占有一席之地,愛情會慢慢浮 現。」

《國民》收視在偶像劇時段位居第一,鄭元暢表示,這次到淡水就是特別要「慶功改版」拍攝新視覺。他和郭采潔先是背靠背互相拱起對方熱身,然後才進 行拍攝,過程中兩人默契相當好,除了十指緊扣,還不時打情罵俏。但搞笑的是,為了畫面的協調性,郭采潔還祭出半截木箱來增高,笑稱這是「愛的半截」。

↓郭采潔(左)和鄭元暢耍親密,其實腳底下有「機關」。(圖/三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