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跟緊緊?!型男業務中1.63億大樂透 母盼兒買房娶媳

  • 台灣彩券公司公布高額中獎人十大特徵,在面相部分,以橢圓臉、大眼、雙眼皮、高鼻、厚唇。(圖/記者顏真真攝)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今(2010)年9月21日開出的1.63億大樂透,由嘉義縣1人獨得,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21日透露,這名中獎人是一名單身年約30歲左 右的業務型男,與父母同住,因工作太忙沒時間交女友,原本只買3注電選大樂透,後來又臨時加買1注電選號,結果讓他中了1.63億大樂透,陪同他前來領獎 的母親表示,「有這筆錢可買新房子、娶媳婦」,而中獎人則認為,可能是平常有捐款助人,加上常拜土地公祈求財運,終於讓他中頭獎。

黃志宜指出,這名中獎人嘉義人,年約25-35歲,是一名民營企業的業務人員,由於工作太忙,沒時間交女友,目前與父母同住,而且中等身材,皮膚稍黑,大眼睛、雙眼皮、高鼻子、小嘴巴,就是個型男。

不僅如此,這名中獎人購買彩券已有3年,每次約花100-500元,最高曾中過2萬多元,這次在外面跑業務時,先買了3注電選大樂透,後來在回家路途上又加買1注電選號,沒想到就是這注加買的大樂透中了1.63億元頭獎。

黃志宜透露,這名中獎人他都是例假日上網對獎,在對中頭獎時,他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在得知中獎剎那間驚呼「怎麼可能會是我?怎麼可能會是 我?」,他是與媽媽一起前來領獎,當時中獎人就說,「50元改變了他與家人的一生,讓人生變成彩色」,而中獎人的媽媽則說出自己的期盼,「有了這筆錢,可 以買新房子、娶媳婦了。」

不過,對於自己會中獎,黃志宜轉述,這名中獎人平常就有小額捐款助人,加上時常到上班附近土公廟拜拜,祈求自己財運旺,而且意志堅定的認為「總有一天會讓我中獎」,沒想到真的中了1.63億大樂透。

黃志宜說,這名中獎人獲得1.63億元彩金後,最想做的事就是捐款做公益,這是他對土地公的承諾,同時還要幫父母還房貸及買房子、投資理財,也因 此,他除了匯款800萬元、活存501萬之外,還購買了終身險、利變年金險,同時,捐款1200萬元做公益,還包了50萬元大紅包給投注站,以他的中獎金 額來說,算是很大方,紅包金額算是第六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