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罩杯豪乳太誘人 星野亞希自爆遭攝影師「調戲」

  • 星野亞希女僕寫真照曝光,雖然年過30卻依舊擄獲不少宅男粉絲的心!(圖/擷取自中娛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星野亞希雖然已經年過30,但堪稱「童顏巨乳始祖」的她在日本演藝圈擁有不敗地位。日前她推出美容書《星野Beauty》,分享保養祕笈,其中不乏許多性感照片,不過日前她卻自爆,在剛出道時,曾被攝影師性騷擾,逼迫她做一些幾乎穿幫的猥褻動作。

星野亞希指出,雖然拍照都會有經紀人陪同,但還是會有很多攝影師提出許多「豬哥」的要求,讓她很受傷。(星野性感圖 集:http://www.nownews.com/2010/12/20/340-2675028.htm)現在得到「最年長偶像」的稱號,拍照經驗豐 富的星野表示,如果再碰到類似情況就會直接拒絕,不能再讓對方有機可乘。

星野亞希擁有G罩杯豪乳,之前出席活動時更有豬哥記者猛盯她的乳溝,還問她一些帶有言語騷擾意味的問題,她則笑著和記者自然應對,沒有露出絲毫害怕的神情。(延伸閱讀:有圖/星野亞希抖巨乳送項鍊 男記者猛看乳溝流口水)在寫真書中星野雖然教大家如何保養肌膚以及維持好身材,卻對G奶的保養技巧保密到家,她笑說:「這是商業機密!」

↓星野亞希自爆曾在拍照時遭到攝影師性騷擾。(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