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焦糖」獲最上鏡頭獎 成員莉茲疑似「修修臉」

  • 「橙子焦糖」莉茲(左)小學畢業照網路傳,被懷疑曾動過刀。(圖/翻攝自網路)

  • 「橙子焦糖」莉茲(左)小學畢業照網路傳,被懷疑曾動過刀。(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橙子焦糖」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已經在台發行,日前還榮獲「大韓民國影像大展」最上鏡頭獎,但近日卻傳出成員莉茲「修修臉」,因網路上流傳她的小學畢業照,不僅眼睛細小、鼻仔塌,與現在深邃的五官實在有落差。

莉茲(리지)的小學畢業照在網路上流傳,被懷疑是人工美女,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她在綜藝節目中已否認整形,她出身釜山,表示很多朋友都說她到首爾後變漂亮了,其實都是靠化妝技術,她的外貌根本沒太多變化。


↑莉茲被懷疑是人工美女,她解釋是靠化妝變美的。(圖/翻攝自網路)

橙子焦糖(Orange Caramel)以「愛莉絲夢遊仙境」等童話故事為發想,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已經在台發行,她們最新主打歌《Aing》中,化身為童話故事裡的主角們──愛莉絲、小紅帽和白雪公主,展現甜美風貌,該曲已於Channel V電視頻道進行首播。


↑橙子焦糖(Orange Caramel)向來以活潑甜美造型示人。(圖/金牌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