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對抗心魔 穿精神病患行動限制束衣

  • 陳冠希(Edison)為新歌《Running》拍攝MV,穿上精神病患行動限制的束衣,詮釋如何戰勝心魔的情境。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陳冠希(Edison)月底即將發行新專輯「Confusion」,他為新歌《Running》拍攝MV,不僅在低溫的夜晚狂奔15公里,還穿上精神病患行動限制的束衣,詮釋他如何戰勝心魔的情境。

陳冠希這兩年在美國沉澱自己時,每天不停歇的跑1個多小時,,直到有一天女友問他為什麼每天跑?他覺得所有問題就像洪水猛獸般席捲而來,所以選擇 往前跑,但又像是為閃躲問題而逃跑,最後決定為了生活和事業,選擇正面迎擊去面對,他笑說:「回想起我在美國那時的生活好健康阿。」

而《Running》MV為求符合歌詞意境,導演也要求Edison在半夜頂著低溫不停的跑了十五公里,但在半山上拍攝空氣稀薄,他一度缺氧跑到臉色發白,只好選擇停拍,導演要求他上車短暫休息。

MV除了Edison在暗夜中奔跑的畫面外,他還穿上精神病院限制病人行動所用的約束衣,飾演想掙脫卻跑不掉的精神病患;四周圍的墨汁象徵負面的能量,他表示:「這支MV拍得我熱血沸騰,準備好要帶著我的音樂和大家見面了,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