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幫火辣年曆曝光 眾女星狂秀ㄋㄟㄋㄟ好性感

  • 男人幫火辣年曆,眾女星狂秀ㄋㄟㄋㄟ。(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幫FHM雜誌2011年日曆驚艷出爐了!其中被邀請拍攝的著名模特兒都獻出火辣身材,不僅秀出事業線,還露出修長美腿,每一位都讓人看了快流鼻血,不過與之前被扒光的女星相比,這幾位可算是保守的了。

這12位女星無不獻出最性感撩人的姿勢,有穿比基尼露出ㄋㄟㄋㄟ,也有秀出光滑美背,但最高招的還是穿超緊身衣服,和超熱短褲的搭配,這樣若影若現的性感更誘惑人。不過,能在每個月都有火辣女模相伴,應該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男人幫年曆曝光好性感。(圖/截自網路)



原文網址: 辣圖/男人幫火辣年曆曝光 眾女星狂秀ㄋㄟㄋㄟ好性感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1/91-2672455.htm#ixzz17xSvgZo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