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驚爆 瑪麗蓮夢露曾遭前洋基傳奇球星家暴!

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今年10月,一本收錄有關「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從未曝光的日記和文章的新書《片段》(Fragments)出版發行,書中驚爆夢露曾遭前夫、前洋基傳奇球星狄馬喬(Joe DiMaggio)家暴。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雖然已經過世將近半個世紀,不過其美麗的身影以及出色演技仍讓許多人著迷,且有關她的傳聞軼事不斷。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一本收錄有關瑪麗蓮夢露從未曝光的日記和文章的新書《片段》在10月份出版發行,書中有收錄多張夢露個人照,讀者也可一窺她生前真實的內心世界。

驚人的是,此書中還爆出瑪麗蓮夢露曾遭前夫、前洋基傳奇球星狄馬喬家庭暴力;據悉,狄馬喬總是喜歡對瑪麗蓮夢露動手動腳,毫不珍惜這個美麗佳人。

1952年在義大利一家餐廳,瑪麗蓮夢露和狄馬喬由第三者介紹認識,兩人一見鍾情,1954年1月兩人步上紅毯,可惜這段婚姻只維持9個月。

狄馬喬是美國棒球史上的傳奇人物,於1936年~1951年效力紐約洋基隊,他在洋基13年大聯盟生涯中,共出賽1736場,敲出2214支安打、包括361支全壘打,打擊率3成25,有1537分打點;狄馬喬於1999年因肺癌病逝,享年84歲。



原文網址: 日記驚爆 瑪麗蓮夢露曾遭前洋基傳奇球星家暴!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2/91-2672834.htm#ixzz17xMVur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