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家具與姐姐打枕頭仗 蔡郁璇小禮服下滑嫩胸外露 

  • 因補教人生爆紅的蔡郁璇及其姊姊代言,二人開心打枕頭仗卻讓小禮服差點掉下來。

  • 蔡郁璇表示目前已搬離與前夫高國華的住處,但還沒為新家找到新的男主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與補教名師高國華離婚的蔡郁璇,不但積極開拓新人生,還和姐姐蔡郁潔聯手代言和拍廣告「搶錢」,兩姐妹6日又一同現身家具展,並打起枕頭仗,由於演出激烈,穿著低胸的蔡郁璇差一點就「春光外洩」,只見她趕敢用左手扶助右胸,不讓小可愛掉下來。

蔡郁璇沒被失婚和流言斐短等一連串打擊擊敗,新聞事件反而讓她和姐姐一同成為廣告寵兒,目前她倆已接過電影記者會、拖把、家具、床墊、婚紗展等廣 告,或是活動代言,搶錢的功力不可小覷。蔡郁璇曾說,女人一定要靠自己,沒有高國華,她一樣也可以過得很好,希望有一天,自己的財富可以超越他。

這次她和姐姐聯手代言家具,兩人分別穿著金色和桃紅色的低胸小禮服,兩人在現場一會兒一起蓋被同眠,一會兒打起枕頭仗,玩的相當開心,不過,動作激烈了些,蔡郁璇的小禮服開始往下滑,機警的她趕快拉住衣服,才沒讓「春光外洩」。

蔡依璇說,現在她是跟女兒一起生活,高國華要她離開濟南路的房子 ,因此,最終有一天她必須搬離這裡,因此現在正在找新房子。當記者追問她在找新房子的同時,有沒有新戀情,她笑著說,沒有人敢跟她交往了,因為戀情一旦曝光,對雙方的壓力都很大。

這次代言家具的酬勞約50萬元,她開心地說,她已跟姐姐講好,準備打算全部拿出來,帶全家人一起出國度假,目前地點選在日本,屆時一家人浩浩蕩蕩去旅行,一定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