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王宇婕談情說愛演床戲 狠丟翁家明賣老命

  • 《獅子的女兒》演員余秉諺(左起)、柯奐如、王宇婕、Gino參加開鏡儀式。(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台視百年大戲《獅子的女兒》6日舉辦開鏡儀式,男女主角Gino和王宇婕戲裡、戲外都大搞曖昧,兩人已經認識4、5年,不過從未演過對手戲,這次 合作將有很多親密戲,Gino笑說:「會有很多讓人想『噴飯』的畫面!因為我們真的太熟了啦!」在受訪時還當場告白,對王宇婕說:「你是我會喜歡的女 生!」

Gino曾表示,和王宇婕都是單身,至於是否「假戲真做」?Gino語帶保留:「一切隨緣。」聽到製作人說之後會有床戲,還要開放大家「參 觀」,Gino和王宇婕一點都不擔心尺度問題,Gino還輕鬆開玩笑說:「那我就是在搖滾區的位置囉!」兩人反而比較擔心後幾天寒流來襲,要拍跳湖的戲 碼。


↑Gino(左)和王宇婕在《獅子的女兒》中首度出演情侶,戲裡、戲外都曖昧。(記者邱榮吉/攝)

不過Gino和王宇婕跳湖頂多冷一下,翁家明前幾天可是拚了老命演飛車戲碼,騎著重型機車往載滿水桶的貨車撞去,之後還有爆破戲,讓他大呼吃不 消。不過製作人透露,資深演員們也不是完全沒「福利」,之後也會安排他們「躺著演」床戲,方岑、劉瑞琪聽了都嚇一跳,直呼:「劇本真的都只在製作人腦袋 裡!」

金鐘影后劉瑞琪和吳皓昇在《獅子》中演夫妻,劉瑞琪笑說,感覺真的很怪,因為兩人上一齣合作的戲還是演母子。劉瑞琪在劇中扛下吃重戲份,開拍後幾乎每天都在哭,而且老是碰到下雨,不然就是劇組放飯,她的情緒只好來了又收回去,一場哭戲拍了2天才完成。

↓翁家明(左)在《獅子的女兒》中賣老命演出。(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