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春色 「貝拉」穿白色小比基尼鴛鴦戲水!

  • 「貝拉」穿兩截式白色比基尼跟男友戲水,十分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在《暮光之城》系列中以飾演「貝拉」一角走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日前趁著拍片空檔,跟戲裡戲外都是男友的羅伯帕汀森到巴西海邊戲水。

從這裡的照片可以發現,「貝拉」穿著一件有點小、有點薄的兩截式白色比基尼,幾乎等同跟男友「肉帛相現」。兩人的親密程度可見一班。    

其後現身的羅伯帕汀森也不迫多讓,穿著小褲褲跳進一池春水。讓被濺一臉水花的「貝拉」禁不住大發嬌嗔。

正在打得火熱的兩人,這次在巴西演出「戲水鴛鴦」並非偶然。因為《暮光之城》系列的第三集《破曉》後(Twilight:Breaking Dawn),日前正是移師到巴西里約熱內盧拍攝。兩人上月還在里約的街頭拍了一場火辣的「喇舌」的戲。也許是因為太辣了,所以要到水裡消消火?
     
《破曉》定明年11月18日在北美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