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上課囉! 老師不在的教室 愛怎麼玩都行

  • 以前在當學生時,課堂上不能做的事,在「同學們上課囉!」通通可以盡情放肆。〔WEnews公民記者Apple/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Apple/台中報導

台中知名的逢甲夜市,因有逢甲大學位於此處而聞名,就是因為吃喝玩樂通通有,消費又以學生為主,所以人潮常常擠得像沙丁魚一樣;不過現在去逢甲夜市,除了去逛街也可以進去教室上課一下囉!

「同學們上課囉!」隱身在文華路的巷子裡,明明是教室,卻明目張膽的告訴你裡面有上千本漫畫和數種遊戲;門前的跑道根本就是把操場搬來了,讓你想都不用想就要衝進去;進教室後班長就會來告訴你:「同學,今天老師不在,想做什麼都可以!」。



沒錯,進去就是看漫畫、玩遊戲、喝飲料、吃東西、睡覺、看電視、聊天、打電動。以前在當學生時,課堂上不能做的事,在這裡通通可以盡情放肆。教室 黑板的白痴造句,也歡迎同學來一起來裝傻。班長和副班長也不是來管秩序的,而是來教你玩遊戲送餐點的,而且全店消費學生價29元起,最貴的餐點也才69 元,果然是老師不在隨便賣。

想用餐時副班長會請你拿起課本,不過別緊張,不是要上課,翻開課本是菜單,她只是要介紹廚房的菜色,看是想吃「小胖他媽的水餃」、「混蛋的燴飯」 還是「小華的便當」等等,任君挑選;肚子不餓也沒關係,點個鬆餅就能嚐到鮮奶油、蜂蜜、巧克力三種口味的沾醬,而且長條型的鬆餅讓人方便沾取,真有心! [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3/news_23484.htm]

「同學們上課囉!」不但歡迎童心未泯的大人們,更是小朋友們的遊戲天堂!假日若想帶小朋友出門又想放鬆心情,來這裡看漫畫吃點心,小孩就放生去玩遊戲,真的讓人既輕鬆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