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賣遊戲幣詐財 臉書撲克成陷阱


臉書遊戲夯翻天,其中「德州撲克」傳出有多名玩家在拍賣網站,以低於行情三倍的價錢買到遊戲幣,本來以為賺到了,沒想到買的遊戲幣一直沒有拿到,才發現是遇到網路詐騙

成捆的鈔票丟 在桌上,贏了錢就是你的,輸了一張也別想拿走,看準人人都想當賭神,最夯的社教網站就推出了虛擬撲克遊戲,讓民眾體驗小賭的快感,沒想到卻有玩家因此損失 上萬元。 打開遊戲在領取了新手獎金1000塊後,就可以上網打牌,一次20塊的賭注,很多玩家一下子就輸光光,想要再玩就必須要加錢儲值。在官方網站上花1000 塊錢可以購買遊戲幣96萬,但在私下的拍賣網站一樣花1000元,卻可以買200-250萬的遊戲幣,沒想到卻遇上詐財騙子。 有網友因此花了五萬塊購買遊戲幣,賣家說要在牌局上假裝輸給他,沒想到匯了款,卻苦等無人,網友才驚覺受騙。在網路上打入「德州撲克」還真有很多玩家 在上面大賣遊戲幣,看起來划算的不得了,還是有很多人反應曾經受騙。但臉書畢竟只是網路遊戲,免費的玩玩就好,不要貪小便宜,損失錢財可就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