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狗陪主人BBQ 吞下15公分金屬烤肉串

狗狗陪主人BBQ,竟吞下長達15公分烤肉串,縫了80針,獸醫也直呼「命大」。(圖/達志影像)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騎士查理王獵犬「拼奇」(Patch)陪家人烤肉,卻趁人不注意時,吞下一根香腸,內含長達15公分的金屬烤肉串。這根金屬串害牠吃盡不少苦頭,手術縫了80針,連醫師都說「能活下來是個奇蹟!」

史瓦德(Swords)一家住在澳洲的羅斯威爾,他們養了一隻13歲的騎士查理王獵犬名叫「拼奇」(Patch)。不久前全家人在庭園舉行BBQ 派對,但卻沒有一個人發現,他們的愛犬竟然偷偷吞下一根香腸,裡頭還有長達15公分的金屬烤肉串。(※看貪吃狗吞下烤肉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5/11507-2670287.htm)

經過三個星期,拼奇變得病懨懨,女主人連忙帶牠去看獸醫。醫生做了抽血等檢驗,最後在X光檢查中發現了最嚴重的問題!



▲長達15公分金屬串,害牠吃了不少苦頭!(圖/達志影像提供)

這根金屬烤肉串害牠吃盡不少苦頭,從被牠吞下後,不但刺傷了食道、還刺傷了胸腔甚至肩膀。獸醫表示,在手術拿掉金屬串後,還替拼奇縫了多達80針。「牠能活下來,說真的是個奇蹟!」



金屬串讓狗兒「拼奇」縫了80針,獸醫也直呼「命大!」(圖/達志影像提供)

許多人都知道,狗狗不宜和人一起吃烤肉,因為烤肉醬對狗來說太油也太鹹。但看過這個事件後,飼主應該瞭解到,烤肉時不只是不能給狗吃,還要防備牠們「偷吃」,以免連烤肉串都一併吞下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