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變身黑夾克變態女 微博自稱「女神經病」

  • 王菲身穿黑色大衣搭配黑色帽子,彷彿女特務般。(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菲暌違樂壇6年後復出,但她一改以往給人冷酷的天后形象,不但常在微博發表無厘頭言論,甚至還自稱「女神經病」,並自曝行蹤,狂走親民路線,也讓多年喜愛她的粉絲可一窺偶像內心世界。而王菲近日穿著黑夾克大衣,被網友揶揄像女變態。

當天,王菲身穿一件黑色長款風衣,頭戴一頂圓禮帽,脖子上還圍著一條灰色圍巾,然而看起來帥氣十足的打扮,卻好似黑夾克變態女般,隨時可打開大衣嚇嚇粉絲。而她之前也曾在微博上發佈過一張相同打扮的照片,還自稱是女特務,與當天看來的確頗為神似。



▲王菲變身女特務。(圖/截自網路)

王菲走出機場大廳後,便衝向前來接機的車子,兩位愛女就坐在車後座,讓她喜出望外,不時回頭與女兒們說話,看的出母女間的好感情。雖然王菲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但她卻自稱是女兒的妹妹,天真的內心世界和在微博的發文如出一轍,粉絲也對於天后的親民言語稱讚很可愛。

至於日前王菲老公李亞鵬的息影說,《將愛情進行到底》導演張一白予以澄清,「我跟李亞鵬溝通了此事,他表示自己的本意被誤會了。他是一個興趣非常廣泛的人,但他不會離開演藝圈。」並表示他在未來兩三年會拿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開拓新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