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始祖」天心展現好身材 不怕大奶後輩推前浪

  • 天心一襲金色禮服,秀出性感美胸與美腿,號召好友一同打造專屬金色聖誕節。(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天心3日出席巧克力代言活動,一身金色閃亮亮斜肩禮服,化身甜死人的巧克力,更襯托出好身材。身為「波神始祖」的她最近忙於拍戲,對於巧巧、徐至琦等大奶後輩競爭的「波濤洶湧」,天心茫然的問:「巧巧是誰啊?」完全不在意「後浪推前浪」。

天心也樂見有「小天心」封號的接班人出現,她認為這是很值得驕傲的事,代表她已經成為「經典」人物,(天心化身巧克 力:http://www.nownews.com/2010/12/03/340-2670444.htm)也不害怕後輩會超越自己,「因為我有的是經 驗的累積,而她們應該好好享受年輕的歲月,每個年紀的女人都會有不同的美感。」


↑身為「波神始祖」,天心完全不怕被大奶後輩擠下去。(記者邱榮吉/攝)

愛吃甜食的天心表示,自己就算肥死也要吃巧克力,也曾有男友送了99朵巧克力花。不過鬼靈精怪的天心笑說,自己曾在「超爛禮物交換」派對中榮登第一名,禮物中包的是一般家庭一定會用到的「AV端子轉接線」,她大笑回憶,當時朋友收到時對她怒吼:「你拿這個去上吊啦!」

今年的聖誕節《我的完美男人》剛好殺青,天心大呼一定要好好安排辦場派對。活動當天她穿著閃亮亮的禮服,氣色看起來很好,受訪時她曖昧笑說,身旁 一直都有追求者,不過要好好挑選,還開玩笑說要「面試100個男人,才能做最後決定!」天心也不排除閃電結婚,「人對了最重要!」

↓天心化身可口巧克力,笑說希望自己趕緊「被吃掉」。(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