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藝特展亮晶晶 藝術創品吸睛




【記者黃村杉北縣報導】北縣文化局3日起至24日在板橋火車站地下一樓(低碳智慧圖書館前)展出以陶瓷、藍染、金工、琉璃、雕塑、編織等類別的創作品。
文化局長卿敏良表示,工藝藝術,大部份來自傳承恆久、歷經許多年的淬鍊、代代接續的先民藝術、技術與智慧精華。

2010新北市城市‧創意‧工藝特展」,展出30餘位藝術家近50件工藝藝術之美的創作,包括鶯歌的陶瓷、三峽的藍染、水金九地區(水湳洞、金瓜石、九份)的金屬工藝、淡水的琉璃、八里的石雕、烏來的泰雅原住民編織,以及運用複合媒材和雕塑等特色工藝。

 

3日在板橋火車站地下一樓的開幕式,文化局長卿敏良、藝術家鄭善禧、吳德和、葉發原、鍾雯婷、廖文仁、廖文彬、沈若蓁、洪仲毅、黃霜如、郭博州、王夏滿及板橋車站站長陳政詠、琉璃工房臺灣區總經理何介舜等邀請喜愛工藝創作的民眾要把握機會。相關活動可至www.culture.tpc.gov.tw/文化局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