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重量級女竊賊 用贅肉藏10幾件贓物

  • 日前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出現兩名女賊,她們跑到某一家女裝店行竊時,將偷來的靴子、牛仔褲等衣物藏在自己肥肉的褶皺下。(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進步和發展,小偷的盜竊手法也愈來愈多元,日前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出現兩名女賊,她們跑到某一家女裝店行竊時,將偷來的靴子、牛仔褲等衣物藏在自己肥肉的褶皺下,想「夾」著贓物離開現場,但最後仍被店員發現,遭警方移送法辦。

28歲的艾萊內和37歲的施梅現在正面臨盜竊罪的指控,因為她們倆日前跑到一家服飾店偷竊,其手法也相當驚人。據店員表示,她倆一共偷了4雙靴子、3條牛仔褲、一個皮夾和好幾副手套,但誰也無法知道她們是怎麼把這些東西塞到「游泳圈」下的。

之後兩人被送到警察局偵辦,當地警長詹姆斯.哈姆都不知道該怎麼去描述案情, 「呃……她們把東西藏在身體多餘的皮膚下面,就是……就是在她們的胸部和腹部區域,還有腋下……反正就是那些地方啦,大家自己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