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溼吻吳建豪先洗牙 意猶未盡?「想要多來幾次」

  • 熊黛林與吳建豪拍吻戲前,導演竟要兩人刷完牙、吃口香糖才能開拍!(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熊黛林1日率領師妹出席慈善年曆義賣活動,她自己透露聖誕節將要到台灣拍攝《拜金女王》2個月,連一個聖誕活動都不能出席。她更笑說與劇中男主角吳建豪有好幾場親熱戲,不過上場前導演卻要求她刷牙,十分緊張的她還說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拍不好,就要多來幾次!

據大陸媒體報導,熊黛林穿著一身紅色洋裝,性感出席義賣活動,她說到與吳建豪拍吻戲的過程,笑言導演竟要她與吳建豪刷完牙、吃口香糖才能開拍!問 到VanNess的嘴唇觸感時,她則說:「我只想著工作,不想這些,我連重播都不敢看,很害羞!」再問到與男友郭富城相比,哪個好親時,熊黛林隨即滿臉漲 紅拒絕回答。(熊黛林性感紅衣:http://www.nownews.com/2010/12/03/340-2670022.htm)

↓圖:熊黛林與Angelababy遠赴澳洲賣弄性感拍年曆。(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