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房地產商申請TDR上市 花樣年送件申請發行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花樣年控股集團(簡稱「花樣年」;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1777)正式向證交所及中央銀行提出申請,擬發行2.4億股新股,申請參與發行1.2億單 位臺灣存託憑證,每一單位臺灣存託憑證代表兩股公司股份。花樣年增發新股的數量約占發行新股後股本的4.69%,臺灣存託憑證的發行承銷商為日盛證券。
 
證交所指出,花樣年預計將這次募集的資金全數用於成立台灣子公司,其中約12億元將與上櫃公司泰偉電子合作,共同開發位於金門的旅遊及度假村項目。

花樣年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潘軍表示,目前臺灣與大陸的經濟融合已成為兩岸發展的大趨勢。兩岸簽定經濟合作架構協定(ECFA)將更加有力地推動兩地經濟的互動,花樣年看好由此衍生出的商機。

他還表示,花樣年在國內業務日臻成熟的背景下,有效地利用更為多樣而經濟的融資通道,並以開放的經營思路,積極尋求和拓寬發展空間。
 
花樣年在發展中國大陸房地產業務的同時,始終積極關注周邊地區有助於花樣年長期競爭優勢提升的商業機會,以國際化的視野來規劃和統籌各種商業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