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樹被吻「電」到 5萬顆燈泡瞬間閃耀

  • 「Kissmas Tree」的電力來自於「吻」!(圖/擷取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的電流真能發電!英國倫敦的考文特花園(Covent Garden)的廣場前有一座大型聖誕樹「Kissmas Tree」,它不同於一般永遠閃奪目的聖誕樹,讓它不再黯淡的唯一辦法是「深情的吻」。

進入12月,聖誕節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考文特花園為了讓市民多看「Kissmas Tree」一眼,率先想到最親密的新噱頭,設定情侶或夫妻必須在樹前接吻,同時手握樹枝,才能點亮這棵聖誕樹。

不論是蜻蜓點水或是法式熱吻,透過樹枝上的特殊裝置,將愛的電力傳達到樹上,都能讓裝設逾5萬顆LED燈泡的「Kissmas Tree」,瞬間點亮整棵聖誕樹。主辦單位稱,「Kissmas Tree」吸引很多想要見證愛情的情侶,它將擺放至明年1月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