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擱賽」在范范身上 黑人慘遭捏耳叫「賤」州

  • 黑人因為闖禍,慘遭范范無情捏耳朵。〔圖/取自范范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這對「怨偶」,兩人甜蜜訂婚後,個性卻還是像小孩一樣調皮;28日黑人就在微博自爆闖禍,竟不小心讓兩人愛狗「起夫」的大便沾到范范衣服上,讓她大動怒火,更在微博怒稱他是「陳賤州!」

黑人與范范兩人已經訂婚,這對愛侶卻老是爆出搞笑事件;28日兩人帶著愛犬「起夫」外出溜狗,狗兒大便時,范范守法的拿衛生紙撿起,卻想捉弄黑人,拿著包著大便的衛生紙往他靠過去,沒想到黑人拍了范范手腕,卻造成那坨大便「飛起來後沾到范范衣服!」

▼黑人與范范溜狗,卻不慎讓狗屎沾在范范身上。〔圖/取自黑人微博〕


這下黑人眼見苗頭不對,還在微博上寫下「內疚阿!」不過范范可是不領情,直言「陳賤州,我氣到想告我媽,回去你就知道『死定了』三個字怎麼寫!」29日范范還PO上「懲罰照」,黑人慘遭無情捏耳,並附上一句「回來的正是時候阿賤州!」

▼黑人因闖禍,慘遭范范捏耳朵更PO上網。〔圖/取自范范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