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裸身削去長髮 網友狂喜:此女乃天上之物

  • 伊能靜為雜誌《都市主婦》拍攝12月封面,難得以酷帥造型現身,少了柔美的長髮,帶了一頂俐落的打薄短髮。(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近來鮮少在台灣公開露面的伊能靜,在中國可是炙手可熱,不僅拍電影、戲劇,廣告、平面拍攝活動也不斷,日前她為雜誌《都市主婦》拍攝12月封面, 難得以酷帥造型現身,少了柔美的長髮,帶了一頂俐落的打薄短髮,加上半裸的肩膀,妖媚的眼神,讓大陸網友開心地驚呼:「我的神呀…此女乃天上之物!」

伊能靜最近似乎想轉戰主持圈,在《中國達人秀》中擔任評審的她,有別其他評審毒舌的風格,主打溫柔、寬容牌,一夕間在中國人氣爆漲,工作邀約不 斷,更傳出東南音樂盛典打算找她與黃子佼搭檔主持。(伊能靜裸身:http://www.nownews.com/2010/12/01 /340-2669425.htm)

↓圖:伊能靜半裸,以短髮造型亮相。(圖/翻攝自都市主婦)


日前她也為女性雜誌拍攝封面,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甜美的形象,留了一頭狂野短髮,還把纖纖玉指擺在嘴邊,披著皮毛大衣若隱若現,引人遐想。但網友看 法卻不一,有人直呼女神,但也有網友酸溜溜地說:「唉!再怎麼鋪金蓋銀也掩蓋不住的!」更說她長得像男的:「怎麼有點像焦恩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