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小貓」睡姿誘人 從日本紅到美加

  • 「隱藏版小貓」把自己身體當床鋪,貢獻給兄弟姊妹躺。誘人睡姿與粉紅色貓肉墊,讓網友心生憐愛。(圖/daijyoyuukoharu.blog62.fc2.com/)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猜猜這裡有幾隻貓?」網路上最近流傳的這段影片裡,有隻「隱藏版小貓」,靠著粉紅色的肉墊和可愛睡臉,相隔一年後竟然還能從日本風靡至美加兩地,觀看人次也在短短兩週內飆升到60萬人次!而這位貓主角其實是隻「中途小貓」,已經在去年順利被送養。

影片裡原本乍看只有三隻小貓併排睡,沒想到女主人把其中一隻抱起來後,底下竟藏著第四隻貓,睡得四腳朝天,好像把自己當成搖籃或床墊,任由兄弟姊妹躺,睡眠也絲毫不受影響。

而牠粉紅色的腳肉墊、以及安詳可愛的睡臉,也惹得網友心生憐愛,近來在美國媒體曝光下,竟風靡至美加兩地,影片被網友四處流傳。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8/91-266769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