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30》杜德偉露亮橘屁屁當賀禮 《台妹》順子秀搖滾

  • 順子(左)和MC HOT DOG(右)共同演唱《我愛台妹》發揮搖滾精神。(圖/滾石)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27日在小巨蛋登場,近萬名歌迷笑中帶淚大合唱港台巨星杜德偉、任賢齊、五月天、順子、周華健、陳昇、伍佰& China Blue等約80位歌手輪番上陣,讓近萬名歌迷笑中帶淚共度最難忘的夜晚。

其中,48歲的杜德偉為滾石獻上30歲祝賀禮,唱到high歌《脫掉》時,帶領8名舞者炒熱全場氣氛,觀眾期待邊唱邊脫的杜德偉最後會露出結實好 身材,最後他拉下褲子,露出亮橘子拳擊短褲,上面還用水鑽鑲成「ROCK」字樣,(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 /28/340-2668707.htm)不過有歌迷仍覺得他誠意不足,沒看到胸肌有點失望。


↑杜德偉演唱《脫掉》邊唱邊脫,最後脫下褲子露出亮橘色拳擊短褲。(圖/滾石,組合圖)

久違歌壇的順子帶來《回家》一曲,完美高音詮釋得絲毫不費力,清亮歌聲迴蕩小巨蛋。順子在舞台上也展現搖滾一面,和MC HOT DOG共同演唱《我愛台妹》,超炫的RAP節奏,帶動全場揮動雙手。

自稱女校班長的周華健,因為希望表演不同以往,於是領著眾女將演唱許多經典影視主題曲,並緬懷已過世歌手,特地選唱黃霑的《黎明不要來》及張國榮 的《追》。演唱會最後也由周華健帶領所有歌手上台,大合唱《快樂天堂》,現場觀眾也站起身跟著大合唱,不少歌迷淚流不止,直到場燈亮仍不願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