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壓力大 夢到自己摔下舞台

  • 蔡依林最近為演唱會練習「嬰兒時期」的舊歌,有網友猜測是《我知道你很難過》。(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日前為了演唱會開始閉關練舞,日前她上微博透露,「壓力不知不覺爬上來,昨日夢到自己在舞台上摔下來。」可見她壓力之大。此外,她還說最近在練習她「嬰兒時期」的舊歌,並自嘲歌詞忘得一蹋糊塗。

每次蔡依林推出新專輯或是開演唱會,都給自己很大壓力,繼嘗試過高難度瑜珈、一字馬和鋼管舞後,這次特地請來碧昂絲的編舞老師教舞。雖然她近日沉 浸在戀愛喜悅中,但力求完美的她仍感到壓力很大,還夢到從舞台上摔下來,不過有網友回應說:「就算摔下來也不用擔心,因為下面會有許多人接住妳。」

而Jolin還透露,最近在練習她「嬰兒時期」的舊歌,有網友就猜測這首歌是《我知道你很難過》,並說這首歌超好聽,但有網友卻酸她當時的馬尾造型很緊,還說希望能看到當時的沖天炮。另外,二姐江蕙則回應替蔡依林打氣,「蔡同學,加油,期待妳的演唱會。」



▲網友很懷念清純時期的蔡依林。(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