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女性體態 阿桑也可擁有S曲線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年底又是結婚的旺季,不少準新娘開始準備,努力讓自己在結婚當天作個最完美的新娘。只是愛美已不再是新娘的專利,在婚宴上發現到,有許多長輩及媽 媽們越來越重視場合上的打扮及穿著,尤其媽媽們為了在婚禮場美麗出席,塑身衣似乎成為了基本配備。根據統計,女性因年齡漸增、生產或久坐辦公室等原因,許 多人婦女都有身材困擾,常見的困擾如腰腹肥胖、臀部大腿,以及胸部不夠豐挺等,在穿搭衣服時特別明顯。

捷成艾瑪(Emma)塑身衣負責人張曉雲老師表示,不少愛美女性,為求達到立即效果,展現優美曲線,隨意購買現成的塑身衣來穿,但因缺乏正確的資 訊與知識,導致穿的不舒服或過度擠壓不恰當造成身體不適等問題。雖然利用美體塑身衣,可讓女性們輕鬆雕塑吸睛的優美曲線,展現著端莊優雅的氣質以及大方得 體的著裝,但市面上的塑身衣千百種,一般民眾該如何挑選才能兼顧美麗與健康?

此外,現在台灣正值濕冷的冬季,如何選擇正確挑選透氣度高、保暖但輕便且一體成形的塑身衣,就是一門重要的學問。張曉雲老師解釋,由於塑身衣是貼 身衣物最好選擇通過「Oeko-Tex國際環保紡織標章」認證不含有害人體物質的布料,讓美麗有安全保障。很多人對塑身衣的彈性有個錯誤迷思,誤以為丹尼 數越高一定就越好,丹尼是指纖維的粗細,所以丹尼數越高纖維越粗布質就會比較粗厚,此外除了丹尼數外還要注意彈性纖維的含量百分比,比較合適的塑身衣布料 應該是質感細(丹尼數380~420)又有束縛壓力(含30%以上),這樣才能比較舒適的雕塑出體型。

其實除了布料之外塑身衣的設計就更重要了,由於每個人的身材不同,建議選擇機能性高且著重特殊部位的設計,尤其要注意腋下、跨下部位在活動時是否 會產生磨擦、卡住或擠壓,肩帶是否壓迫到肩膀,再加上胸罩變成四條肩帶是否太多太沈重,還有彈性的鬆緊度不是越緊越好,應該依體型經過精細的「健康壓力」 運算,符合人體工學才不會影響血液循環及內臟組織、肌肉運作, 因此塑身衣更應該要考量個人體態、身體狀況、需求,「講究」一人一版量身訂做而不是花錢去「將就」把身體套在大量製造現成的塑衣裡。

近年來,女性對身材的要求愈來愈高,很多人買塑身衣來穿,貼身的塑身衣,一天貼身相伴的時間可能長達12小時以上,如廁時,最好要有方便,貼心人 性化的開檔設計,加強腰背設計、臀部立體剪裁,以達到束腰、束腹和提臀的修飾曲線,並考量舒適健康,交叉式的腋下設計,減少背部凸肉、加強副乳包覆,讓塑 身衣穿起來更貼身,上圍更豐挺。此外優質的塑身衣不但能雕塑身材還能改善及預防腰酸背痛,尤其是對長期維持某種姿態工作如站立、坐著的人有很大的幫助。

目前已有業者為了體恤忙碌的女性們,沒有時間或無法抽身挑塑身衣,推出到府量身服務。在此張曉雲老師提醒消費者,「瘦」並不代表就是身材好,「豐 腴」也可以擁有讓人羨慕的曲線,也要提醒所有玩美的女性們,要購買塑身衣時應選擇口碑的品牌,量身訂作完全符合個人身型的「個人專屬」的塑身衣,相信每一 位女性都可以健康、舒適的穿出對的比例,輕鬆雕塑曲線,展現窈窕完美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