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姐選美較勁比「事業線」 擠到變形也很正!

  • 來自韓國的權蕙洙(圖左)不管傳聞內定的前三名,眼裡只有泰國佳麗。(圖/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小姐選拔登場,22日17名佳麗身穿性感比基尼泳衣拍外景,較勁意味相當濃厚,日前有消息傳出萬嘉麗、泰國佳麗邱淑芬及何婭萌是今屆亞姐內定三甲,但來自韓國的權蕙洙太「胸」,完全不把傳聞放在眼裡。

有「韓版Jessica C.」之稱的權蕙洙,來勢「胸胸」,身材高大上圍豐滿,她直言對自己的身材很有信心,對傳聞內定冠軍是萬嘉麗,她說:「沒聽過也不想理,只要做好自己。」 談到心目中的前三名,她直說:「選自己做冠軍,亞軍就選泰國佳麗,至於大家說萬嘉麗是內定冠軍,那我選她做季軍!」


↑印尼的貝安琪泳衣線較小,讓她胸型擠壓變形。(圖/太陽報)

來自印尼的貝安琪.比亞齊斯的胸形「走樣」,好像包粽子一樣,稍微欠缺美感,她解釋:「這件泳衣比較小,因為來到香港吃比較多就胖了一點,加上墊了胸墊,感覺上好像很緊。」雖然美感效果欠佳,但她還死撐:「我覺得好舒服,不會覺得不自然。」


↑亞姐選美,佳麗們使出渾身解數搶鋒頭。(圖/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