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小潘潘」光頭裸上身 老公摸兩點愛撫

  • 卡莉絲范侯在片中不僅三點全露,更專業的剃光頭。〔圖/甲上〕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原著小說在台熱賣十萬冊的《陪妳到最後》即將在台上映,女主角卡莉絲范侯登Carice van Houton更在電影裡頭三點全露,不過超級敬業的她,更在片中親自上陣為戲落髮,並以光頭造型在床上讓丈夫撫摸著赤裸的上身!

卡莉絲范侯登為了該片,更是獻出「光頭處女秀」,一場她因為經過28次雷射化療轟炸後造成落髮嚴重,不得已必須剃成光頭畫面;卡莉絲向導演要求 「不需要化妝特效技術與替身。」導演雷奧特烏利曼說「她願意直接在鏡頭前落髮演出。只求我不要在錄影中途喊卡,她沒辦法忍受在鏡中看見自己的龐克頭!」

卡莉絲范侯登更有一幕以光頭出現的場景,由她飾演的卡門與丈夫史丹躺在床上,史丹的手更是輕輕撫摸著受到乳癌侵蝕的胸部,這一幕也讓不少人感到鼻酸。

▼卡莉斯范侯登在片中敬業地剃光頭,並有三點全露激情戲。〔圖/甲上〕






卡莉絲范侯登雖在片中飾演一個不幸罹患乳癌的美麗人妻「卡門」,但她在電影裡頭大膽三點全露、性愛激情的精湛演出,都讓她因《陪妳到最後》榮登荷蘭電影獎最佳女主角!《陪妳到最後》更是目前網友心中最期待的電影,電影也將於11月26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