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攻蛋很緊張 那英建議擺「馬桶」防不斷大小便?

  • 蔡健雅將帶著吉他,走過許多城市,亞洲巡迴演唱會。(記者邱榮吉攝)

  • 蔡健雅將帶著吉他,走過許多城市,亞洲巡迴演唱會。(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金曲創作歌后蔡健雅,明年將首度登上小巨蛋舉辦「Tanya and The Cities」2011蔡健雅演唱會,特地舉辦記者會公佈這個好消息,好友那英也到場站台,她坦言「自己有人群恐懼症,這次決定打破心理障礙,來場大型的 見面會,希望不要因為場地大,而失去與歌迷的凝聚力」。

蔡健雅笑說:「我其實喜歡拿著小吉他,在角落唱歌,這樣就很開心了」,連好友那英也直言她不是個會表演的人,還爆料記者會前就已經緊張到一直走來 走去,全身抖動,但其實是在找鏡子,「到時候演唱會,她死定了!」並笑說:「還是請主辦單位幫他在化妝間準備個馬桶吧!想好好唱的時候就是會想大小便。」 直腸子的發言讓在場人都笑翻。


↑蔡健雅近來忙工作,覺得單身比較輕鬆。(圖/記者邱榮吉攝)

這次難得選擇大型場地的小巨蛋開唱,蔡健雅笑說:「不想因為演唱會要有很多花招,硬是改變自己,這樣應該會讓人很想吐!而且變太多就不是我了。」但她會考慮選擇一首歌做「動感」演出,但是想到跳舞就絕得很頭痛。

對舞蹈劇之門外讓所有人以為蔡健雅是「舞痴」,但一問之下才發現,其實她有深厚的舞蹈基礎,擅長爵士舞和踢躂舞,成為創作歌手之前,於新加坡唸書 的時候就有幫別人伴舞,她絕得,也許不是技術上的困難,而是要在創作歌手的身分對舞蹈敞開心胸。演唱會詳情請洽大大娛樂07-537-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