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納美人高潮」開場 小S為姐向大會道歉

  • 蔡康永、小S開場巧扮納美人,兩人互稱「親愛的」,小S還表演「納美人的高潮」。(圖/擷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47屆金馬獎於20日晚間7點準時舉行,小S與蔡康永在開場影片中扮成納美人,小S還來了一段「納美人的高潮」,雖然影片沒有很長,不過備受好 評。而開場致詞時,兩人更大大調侃最近閃電結婚的大S新聞比金馬獎還多,小S為姐道歉,直言「不好意思喔!金馬獎大概很不爽大S。」

頂著跟星光大道時一樣的鳥籠,蔡康永與小S在第47屆金馬獎維持一貫的「康熙」作風,蔡康永直指小S在典禮中就代表著「挑三揀四又難伺候」的一般 觀眾,言意之下,似乎是要大家不要期望太高。而小S雖然強調自己也是愛電影之人,但也卻坦承自己最愛看「男演員露肌肉」、「女演員被鬼殺」。(如欲觀看小 S詮釋「納美人高潮」,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1/20/340-2666246.htm)

接著,蔡康永問到如果在電影首映會上,導演就坐在旁邊,但是覺得電影不好看,例如是張作驥導演,那該有什麼反應?小S表示,她可能會說「Hi!張導演,你的《當愛來的時候》我看了!你今天氣色很好!」

兩人同時也不忘調侃最近話題人物:閃電結婚的大S,蔡康永表示,沒想到最近某明星的感情生活比金馬獎新聞還多,小S則為姐道歉「不好意思喔!金馬獎大概很不爽大S」,不過,她話鋒一轉,又跟康熙裡一樣攻擊林志玲,直言「最不爽的應該是林志玲吧!因為她沒入圍又沒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