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美國美食節」美女主廚與台南長榮酒店廚師共同料理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2010美國美食節香噴噴登場,台南台糖長榮酒店與「美國西部農業貿易協會WUSATA」攜手合作,共同推廣來自美國西部的優質農產品,特別邀請 來自美國俄勒岡州Culinary Artistry的美女主廚Jes Gelet與台糖長榮酒店(台南)廚師團隊共同研發美味創意料理。

在吃遍天下自助餐廳午晚餐時段推出「美國美食節」精選自助餐,運用嚴選自美國西部的高優質食材,如:頂級美國牛、馬鈴薯、墨西哥餅以及酪梨等,呈 現道地美味,美國美食節期間菜色輪流推出,平日用餐費用為:午餐590元,晚餐690元;假日用餐為:午、晚餐720元(以上價格均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還可以在「歐風坊」享用有『奶油刀牛排』美譽的『美國極黑牛』,自11月20日起至12月19日止,消費「美國美食節」餐點,即可參加由美國西部 農業貿易協會WUSATA所主辦的抽獎活動,好康獎項包括:達美航空日本東京來回機票、長榮桂冠酒店(台中)住宿券與自助餐券、台糖長榮酒店(台南)住宿 券、AMY’S活力休閒餐飲系列餐廳招待券等,並於2010年12月25日前公開抽出得獎名單,並公佈於「美國愛達荷州亞太區辦事處」官網 http://www.idahoasia.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