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耶誕心願認養 為弱勢孩子圓夢

記者郭政隆/嘉市報導


耶誕節又將到來,耐斯王子飯店扮演已是第四年扮演聖誕老公公並籌措聖誕禮物,今年預計籌措250份耶誕禮物,並於20日上午正式啟動耶誕 心願樹認養活動,在現場有十位家扶孩子代表出席掛心願卡,每位孩子總是以著期待的心情,將自己耶誕心願卡掛飯店大廳裡的耶誕樹上,期待著今年的耶誕願望能 夠實現。

弱勢家庭的孩子,因為家庭經濟不豐裕,往往無法得到他們心目中的聖誕禮物,孩子們內心的耶誕願望因而無法實現,耐斯王子飯店為實現孩子們的的願 望,以這250份心願卡由家扶小朋友填寫,並掛上心願樹,希望今年耶誕節能實現自己耶誕心願,這項耶誕愛心活動今年進入第四年,得到社會各界熱烈迴響,企 業界人士、家庭主婦、甚至學生等,都是愛心支持者,因為大家都希望在這寒冷的季節裡,能溫暖孩子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