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高EQ面對「走音」批評 希望別抹煞大家的努力!

  • ELVA把《雙面女神》MV中的「最佳男主角」Gemini給一起找來慶功。(圖/金牌大風)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ELVA蕭亞軒在西門町舉辦「雙面女神慶功拍照會」,新專輯《蕭灑小姐》在全亞洲總共出貨高達近50萬張,但是演唱功力卻在20日金馬獎典禮上備受網友批評,她大展高EQ微笑表示,批評指教都會虛心接受,但無謂的批評會抹煞大家的努力。

對於金馬獎頒獎典禮上,蕭亞軒演唱遭網友批評走音,雖然唱腔有所改變,但網友仍覺得她大失水準,對此,她展現高EQ表示:「有批評和指教都會虛心接受,現場表演不一定完美,但是情緒是真實的。」


↑ELVA愛犬Gemini穿著MV中青蜂俠造型服戴上眼罩後,頗有明星架勢。(圖/金牌大風)

蕭亞軒表示,製作人邱瓈寬致電讚賞演出,而憑「第36個故事」抱走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的雷光夏,也表示聽到她的演唱很感動,她也認為自己用了瀟灑小姐的方式盡力演出,希望媒體不要問辛辣的問題,多些正面鼓勵,不要抹煞工作人員的努力。

蕭亞軒個人第11張專輯《蕭灑小姐》,從預購開始成績就一路耀眼,專輯發行首日,全台灣唱片行就秒殺近5萬6千張,唱片公司宣傳預算追加至2千5百萬台幣,也大手筆進行改版又重新奪回G-Music的冠軍寶座。


↑ELVA感謝粉絲支持,特別不簽名改以拍照方式回饋。(圖/金牌大風)

去年她自掏腰包60萬請工作人員到國外度假,過去的風風雨雨,加上母親逝世,身邊的工作人員一直給予鼓勵,陪在她身邊一起度過低潮,這次新專輯光 是在台灣賣出97365張,ELVA也開心說:「大家告訴我《蕭灑小姐》賣得比《鑽石糖》還好,我很開心,也會跟去年一樣再包紅包讓大家出國去玩,我想他 們可以開始想要去哪裡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