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女撩人拚「床模」 男客欣賞女客不愛

  • 鄭州一家寢具招聘床模,應徵者在商場擺出誘人姿勢吸引顧客。(圖/摘自東方今報)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家品牌寢具企業招聘床模,擺出時薪千元(人民幣)的誘惑。業者並直接把考試場地搬到商場寢具專區,要求每名選手尋找適合自己個性的床品進行展示,看誰最吸引顧客。

《東方今報》報導,近日,鄭州一家品牌寢具企業委託公共頻道《贏在職場》欄目招聘一名床模,薪酬按小時來計算,每小時1000元。桔果從人才庫搜索出3名條件不錯的美女。

想成為床模有啥條件?親和力強、外形靚麗、富有鏡頭感、氣質和品質吻合。3名選手分別是︰一號李萍,22歲,做過平面模特兒、衣模;二號薩日娜,22歲,蒙古族,應屆畢業生;三號白潔,21歲,年紀輕輕已有7年模特兒經驗。

業者把考試場地搬到商場寢具專區,看誰最能吸引顧客。換裝完畢後,1號選手李萍給自己定位「高貴典雅」,並迅速找到這樣品質的床品。一位女顧客正好在看產品,但她認為床模過於時尚,「我是比較傳統的人,有點接受不了。」

身穿性感內衣的白潔也找到了一款床品,擺出各種姿態,吸引一對年輕情侶,男的說,「我覺得這種方式不錯,美女配美床,有創意。」女的卻不爽男友 「你是看人還是看床?」2人轉身就走,讓氣氛有些尷尬,但白潔像沒發覺似的,鎮定地完成個人形象展示。最終,白潔以大方、獨特的風格勝出,成為床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