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到甜美女警 通緝犯主動「訴苦」

  • 鳳山警花好美,竟遇通緝犯自投羅網。

  • 王佩雲身材高挑臉蛋好,通緝犯訴苦自行投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高雄縣鳳山分局鳳崗所服務的女警王佩雲長相甜美、身材高挑,日前到黃昭順競選總部巡簽時,一名男子主動上前搭訕,並對她「訴苦」,王佩雲請男子到派出所瞭解狀況,赫然發現對方是一名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19日凌晨1時許,王佩雲獨自前往黃昭順高縣競選總部簽巡邏箱,注意到總部門口有名男子在附近徘徊,形跡可疑;不久該男子主動接近,開始訴說自己因為涉及妨害自由案而受到委屈,詢問她該怎麼辦。

王佩雲表示,由於該男子說肚子餓,她將對方請回派出所,還掏腰包買便當給男子吃,調閱男子資料時,赫然發現對方遭通緝,男子身分被識破後一度不願配合,經溝通後才願意接受調查。

畢業於嘉南科技大學醫務管理系畢業的王佩雲現年28歲,身高172公分,同事封她為「漂亮寶貝」;她說,每次對人表示她是警察,必須配槍值勤,都會惹來民眾質疑的眼光。(新聞來源:年代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