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占卜/最近會有過勞情況發生?

  • 事情一大堆做不完,體力快要透支了?最近有爆肝風險?[圖/資料照片]

文/88say生活命理網草山人老師

事情一大堆做不完,體力快要透支了?最近有爆肝風險?市區新開了間商店,你與朋友剛好路過附近,突然商店老闆出來向你推銷東西,請問,你覺得對方是?

題目:請問,你覺得對方是?
1.賣五金的大光頭
2.賣飾品的美少女
3.賣玫瑰花的美豔熟女
4.賣車的帥哥推銷員
5.賣雜誌的歐巴桑
6.賣飲料的胖子
7.辦金融卡的壯漢
8.做房屋仲介的老太太

 

 

 


解析:
選1或2:目前來說工作輕鬆順利,老闆或主管對你大力支持,雖說工作輕鬆,仍請多花些時間、精力。

選3:工作辛苦卻缺乏效率,很多的時間都浪費在無意義的白工上,與其繼續辛苦,還不如思考如何改善工作效率。

選4或5:工作非常辛苦卻收穫豐富,只是人畢竟是肉做的,體力和健康有一定的限度,要給自己多一點休息的時間。


選6:你的體力已經到極限了,工作在怎麼重要也沒有身體重要,請多保重自己的健康。

選7或8:維持以往的工作步調,說不上辛苦也說不上輕鬆,可以試著更積極努力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