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被爆出是「第三者」 苦求男友路克回頭!

  • Lady Gaga捨不得前男友,故介入正在熱戀的路克與愛莉克絲。(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獲「2010年MTV歐洲音樂大獎」,風光刨走「最佳歌曲獎」、「最佳女藝人獎」和「最佳流行音樂獎」三大獎項,但負面新聞也沒有間斷,近日遭一名女演員指控她搶別人的男友,也就是即將要攜手步入婚姻的路克(Luc Carl)。

據悉,音樂人兼酒保路克卡爾(Luc Carl)與Lady Gaga,於2008年因感情不和分手,此後,路克認識了女演員愛莉克絲(Alex Stebbins),正當兩人感情發展得火熱的時候,Lady Gaga捨不得舊愛,拆散了這對情侶成功與路克複合。


↑↓愛莉克絲自爆被Lady Gaga橫刀奪愛。(圖/翻攝自網路)


21歲的女演員愛莉克絲(Alex Stebbins)炮轟Gaga是第三者,並對她的行徑恨之入骨,她表示:「這真的很讓人相信,這位非常著名的女人,竟然會不擇手段,讓前男友回到自己身 邊。」並表示她「是這個世界上最無恥的女人。」這對已經在十月中祕定終生的情侶,不知聽到這番言論心中作何感想。延伸閱讀:Lady Gaga泳池奶貼男友 希臘互許終身

愛莉克絲還透露,路克當初分手是因為忍受不了GaGa的壞脾氣,「Lady GaGa是個嫉妒心非常強的人,這次路克和她複合,是在她央求之下迫不得已作出的選擇,她是我所見過的,心腸最壞的女人;但是,我不會和她近距離對峙,因 為她的實力太強大了。」而對於愛莉克絲的言論,Lady Gaga和路克的發言人均拒絕作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