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甜蜜稱老公「last man」 梁朝偉受傷卻不在旁

  • 「梁朝偉版」《一代宗師》葉問的電影海報,很有黑澤明經典《七武士》的FU。(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梁朝偉因拍攝《一代宗師》受傷,傳出上個月底一度返港治療,但愛妻劉嘉玲卻未陪同在旁,港媒報導夫妻倆關係「降到冰點」。不過劉嘉玲月初在微博上 貼出老公的電影海報,大讚梁朝偉「型爆」,還甜蜜表示對方是自己的「last man」,並以「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為老公打氣。

王家衛作品《一代宗師》從籌備到開拍花了8年時間,飾演咏春拳傳人葉問的梁朝偉也求好心切,原本武術指導提出讓偉仔學形體、擺pose就好,(梁 朝偉帥氣劇照:http://www.nownews.com/2010/11/09/340-2662623.htm)不過導演和梁朝偉都認為,從基礎 練起學真功夫,才能應付現場拍攝的場面。

認真學拳的梁朝偉曾在與武術指導對練時手臂骨折,日前又被港媒拍到因踢腿動作傷到足踝關節,照片中偉仔坐在車中用手護腿,露出苦笑表情。港媒報導,梁朝偉因為擔心如果繼續撐著拍下去,傷勢會惡化,因此和導演討論過後,「告假」返回香港就醫。

↓劉嘉玲微博曬甜蜜,稱老公梁朝偉是「last man」。(圖/組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