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曝光/人緣太好!應采兒、陳小春怕迪士尼塞不下

  • 應采兒與陳小春的私人婚紗照曝光,兩人大玩放大鏡,超甜蜜!(圖/擷取自新華網)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羨煞旁人的銀幕愛侶應采兒與陳小春,即將在本週六(13日)於香港迪士尼舉行婚禮。一組最新曝光的私人婚紗照中,兩人依舊不改搞笑本色,大玩放大 鏡「檢視」自個兒婚禮!先前兩人才搞怪以復古軍裝作為喜帖,即將在香港宴請好友的兩人,不少甜蜜照都陸續曝光。兩人在演藝圈的好人緣,更是讓婚宴座位狂追 加!

應采兒與陳小春這對愛侶,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心目中的戀愛模範生。現在兩人終於要在香港宴請親朋好友,先前除了應雜誌之邀,遠赴國外拍攝婚紗照,但那終究是工作的一部份。現在一組最新的私人婚紗照曝光,兩人繼上回在喜帖中搞怪的作風後,又拿放大鏡大玩!

↓應采兒與陳小春兩人先前搞怪喜帖!〔圖/截取自中國娛樂〕


↓應采兒與陳小春兩人私密婚紗照大玩放大鏡!〔圖/擷取自新華網〕



會有這樣的點子,全因為兩人都是藝人身分的關係;應采兒笑說「由於藝人婚後還是常被拿放大鏡檢視,所以倒不如我和小春先自嘲一番!」據悉,兩人在拍攝現場,拿著放大鏡互相「檢查」,更出現「大眼瞪小眼」的有趣互動,現場氣氛既甜蜜又快樂。

↓應采兒與陳小春兩人私密婚紗照大玩放大鏡!〔圖/擷取自新華網〕




由於兩人將在香港迪士尼舉辦婚宴,陳小春要替應采兒完成她心中的「夢幻婚禮」,因此對於任何細節都不放過。就連要送給賓客的小禮物,裡頭裝有謝 卡,也都由應采兒親自完成!只是圈內圈外人緣極好的兩人,要宴請500位嘉賓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但目前人數卻還是持續增加中,搞的應采兒相當緊張,但卻 也是甜蜜蜜的一步一步在告別單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