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不付錢? 德國前網球巨星貝克挨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9月,曾排名世界第一、六個大滿貫世界單打冠軍的德國前網球巨星貝克(Boris Becker),在瑞士聖莫裡茨(St. Moritz)一個風景如畫的山間教堂與其第二任妻子舉行了婚禮。如今他們的孩子已經出世幾個月了,可是關於那場浪漫婚禮的費用問題卻遲遲沒有解決,主持 婚禮的牧師近日更是將貝克告上了法庭。

42歲的貝克稱,婚禮前牧師表示,他主持婚禮的費用是1300-1600歐元,然而婚禮過後,新郎官卻收到一份帳單,要他交7065歐元(約台幣32萬),貝克不同意,認為牧師不能因為他是名人就亂開價。

牧師費捨爾(Brent Fisher)已經69歲,為了拿到自己主持婚禮的費用,請求解除他作為牧師必須保守秘密的義務。貝克表示反對,認為自己的婚禮是個人隱私,不可公之於 眾。日前,一個瑞士法庭裁決駁回其上訴,理由是,貝克自己已經把婚禮細節賣給電視台了。貝克敗訴,因此需付給牧師1460歐元的婚禮費以及法庭費用 1660歐元。

現在牧師可以開口就七千歐元婚禮費的問題與貝克對薄公堂了。貝克則對媒體表示,不是因為錢打官司,但這是原則問題,這事得說清楚。據悉,瑞士的宗教團體屬於「協會」,是靠民間捐款資助的,通常一場婚禮的收費是一千歐元(約40000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