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戰火續燒 頂級保養品28折回饋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從10月開打的百貨週年慶活動,讓許多店家業績開出紅盤,有業者為延續買氣, 11月續推第二波加碼活動,祭出更多限量、限時的排隊商品,企圖心旺盛。

實體通路戰況如火如荼,虛擬的網購市場也不遑多讓,更有網購業者不惜將含有藍銅胜肽、玻尿酸與維他命B5等頂級成份的藍銅胜肽極緻保濕肌因修護霜下殺28折,以不到千元的價格直接回饋給網友。

美容專家Venus指出,藍銅胜肽是近年新崛起的頂級保養成份,因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修復傷口與優異的保水力,已逐漸取代其他產品,成為民眾保養手續的最後一環,許多官夫人、女藝人與部落客,皆為藍銅胜肽保養品的忠實愛用者。

只不過藍銅胜肽價格非常昂貴,在保養品原料店1公克約賣2千5百元,幾乎是黃金的2倍,國際專櫃品牌一罐要價約數千元到數萬元不等,很多愛美的女性仍花錢不手軟。台灣網購業者表示,他們因省下代言人及設櫃等管銷費用,才能讓網友用最親民的價格,買到高檔的保養品。

業者宣稱肌因修護霜以獨家研發的水感技術取代油感,內含多種天然草本精華,並獲得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第一品牌與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獎的雙重認 證,透網友間好評相傳,上市首月便賣出數千組的佳績。為了不讓美眉們在冬天變成「乾妹妹」,不惜延長週年慶時間,甚至下殺到今年最低價。

OL小文說,有了這罐新歡,令她有信心在冬天也能繼續保持水嫩Q彈的蘋果肌;也曾有中年男子在官網上留言「這個產品我急需」,不得不讓人佩服藍銅胜肽的魅力,不論男女都招架不住。

誰說週年慶非得跟著人擠人才能搶到「俗擱大碗」的產品? Venus呼籲美眉們,只要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態,事先做好功課,再透過多方比較、留意網友間口碑評價,在網路上也能挖寶到經濟實惠的國產頂級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