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戀」約會行蹤曝光 大S帶蝴蝶結被批裝嫩

  • 大S與汪小菲甜蜜約會曬幸福。(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S與汪小菲戀情沸沸揚揚,兩人除了在微博曬幸福外,也不忘出門約會大秀恩愛。近日兩人就被拍到在上海約會,照片中,大S十足嬌羞樣,像似個18歲少女般,不時與汪小菲說說笑笑,但大S頭戴藍色蝴蝶結的裝型,卻被網友批評裝嫩。

雖然汪小菲接二連三被爆料,但絲毫不影響小倆口感情,不過對於婚事,大S封口拒談,而大S的媽媽也表示婚事必須等到工作結束才能談。至於大S近日則在上海拍攝新片,於片中造型也首度曝光,一襲黑色蕾絲改良式旗袍,加上古典帽子,展現上海女人風情。

未婚妻忙於工作,汪小菲則透過微博流露渴望生子的念頭,「現在看看初中時的同學真幸福,很多都生了孩子,有一份穩定的生活。因為不同的生活方式,世界都不一樣了。」


▲大S與汪小菲戀情甜蜜。(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